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緣陪伴,餘下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緣陪伴,餘下思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緣陪伴,餘下思念 標籤:無緣作文 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陪伴你作文

現在只恨不得把那第一篇文章刪去,什麼都沒了,難道不是么?對於愛情心情已經涼涼的了,不過親情又怎樣了呢?是否也是如此的凄涼?我想是的,人生有何意義?沒有了那用心真正的陪伴,餘下的只是我的背影,沒落無能的背影。再回頭去愛么?這不可能了。所以向前尋找着那個餘下的愛人—MICHAEI JACKSON,餘下思念。 

  他至少不會再讓我有任何的失望了,儘管經常為了他哭,可是多麼心甘情願,心甘着他的美,情願着為他埋下無盡的思念,即使沒有陪伴所帶來的真正甜蜜,但是在看見他的時候的那種安撫比起一個擁吻還親近還美好,是一種愛,是的,那是一種愛,是什麼愛呢?他像我遙遙遠望着的父親,那是怎樣一個場景呢?我是一個小小的嬰兒,遠處有一個美極了的男子,穿着一件t恤衫,上面寫着大大的Daddy,他衝著我微笑,四周雲煙縈繞,暖洋洋暖洋洋的春意席捲而來,他一直在笑,從未聽停過,我時常忍不住跑過去親吻他,可每次都發現我還是一個嬰兒。只希望他永遠對我微笑,讓我繼續擁有着那餘下的思念。 

  MICHAEI JACKSON,這是我第二次在此呼喊着你,充滿感激。 

  謝謝你,讓我愛着你。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麼是美。 

  謝謝你,讓我慢慢試着愛這個世間。 

  謝謝你,在我無緣陪伴時,給我的那餘下的思念,Daddy 

您正在瀏覽: 無緣陪伴,餘下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緣陪伴,餘下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