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流逝的四月,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叮咚,叮咚”伴隨着第十聲的鬧鐘聲,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望着天外如墨般的星空。星星和月亮都悄悄隱藏了光輝,模模糊糊,飄飄渺渺,我努力打起精神,希望在與習題奮鬥一會兒,可不過一刻鐘,我的兩個眼皮就開始打架了,當我快舉起“投降”的白旗時,你悄悄的走進來,伴着濃濃的奶香。當我們的目光交匯的時候,你什麼也沒說,只是親親將玻璃杯放下,你那溫柔,憐愛的目光,我知道你想說的。我只是放下手中的筆。我着那溫暖的杯子,安撫着那奮鬥已久的手,我淺酌一口,那濃濃的奶香,透過舌尖,滑過喉嚨,直抵心間,純純的奶香,讓我感受到,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夜色悄悄的拉開了帷幕,絲絲墨一般的寒氣侵染着膝頭,冷冷清清,酸酸澀澀。忽明忽暗,如疲憊的雙眼般的星點,聚集於皎潔的光輝的月亮身旁,夜,好冷!我拖着疲憊說的身子睡下,卻又被這寒夜驚醒,我蜷着身子,雙手習慣性的去找媽媽,媽媽拉過我的手,把我環在她的身體里,她握着我冰涼的小手,很溫暖,聽着母親平穩的呼吸聲我笑了,母親,有你在身旁,我真的很快樂。溫婉天空,每次回家,即使大門敞開,我也是一層不變的按着門鈴,然後聽着母親對我的“問候”“門開了么”我甜甜地說道,“開了”然後悠哉游哉的走上樓,但在最後幾層的時候又會飛快的奔跑,回到家,便聽到母親的叮嚀“呀,你怎麼跑這麼快啊!以後別跑這麼快!知道嗎,這樣對身體不好!”我只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仰天長嘯”“啊,好累!”我喜歡聽母親的嘮叨,應為那樣我可以知道,母親在我身旁,讓我感覺很快樂。很高興如今,我置身於考場之上,我想,我不是一個人在奮鬥,至少我心中還有一個你。風吹起如飛花般破碎的身影,而你的笑容依舊,細數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細水長流,難忘的四月,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

  初二:侯媛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