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弄丟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弄丟了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白雲蒼狗。轉眼又一年過去,我卻沒有了平日的那種慾望,和人攜手去逛操場。

  淡然的慾望,儼然是青春里最平淡的小心愿。

  草坪里的薺菜花開滿了大片,我卻再也沒有年少時的情趣,能蹦蹦跳跳地蹲下摘一朵呵護在手心,然後向身邊的人顯擺,這是我最喜歡的花。

  怎麼說呢,那時的自己既渴望淡然卑微,又不甘於淡然而卑微。

  操場上的塑膠跑道,紅色的油漆早就掉了,從前的光亮已不復存在,水泥也起了皮,就好像我們曾經的青春,鮮艷光麗而傷痕纍纍。

  有人說,誰都有過的年少輕狂,該傷就得傷。

  可是,如果那些幸福的時候,伴隨着的不是那些傷痛,又會如何幸福?

  牽你的手,看你的微笑,那一片花海的世界。我願意徜徉在這個小世界,做一個目光短淺的小女人,一輩子跟隨着你的腳步和目光,地老天荒。

  可是終究還是到了那一天,你鬆開了我的手,皺着眉,說,你還是走吧,你應該是個女強人,有你自己的世界和天空,我不能把你束縛住。

  終於,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我不說話,轉身就走,卻期盼着下一刻你能反悔,你能像從前一樣緊緊抱住我,說你捨不得我。

  可是你沒有。這次你沒有。你只是緊緊握住拳頭,閉上眼睛,把眼淚逼回去。卻在心裡告訴自己,愛她就要讓她走。

  滄海桑田。我等着回來找你的那一天。

  可是再回來,卻找不到你。

  或許,找到的只是你的軀體,我還是把你弄丟了,在時光的隧道里。弄丟了,那個陪我聽歌看電影牽着我的手抱我吻我心疼我的你。

您正在瀏覽: 弄丟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弄丟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