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八歲,多了一份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多了一份成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翻閱日曆,數數大樹的年輪,時間就這樣悄然而去。

  時間可以用很多的形容詞形容。

  小學時學過:“光陰似箭,時光一去不返回。”現在知道,時間是強大的癒合劑,即使經歷了再大的創傷,在它的磨練下,都將平息。

  看以前的作文,會笑的淚都流出來,把“媽媽”寫成“好好”,把“已經”寫成“巳經”這是不是長大了?

  有時候,聽媽媽的噴嚏聲,我會趕緊提醒她吃藥。

  有時候,我放下手中的筆想偷懶去打籃球時,略一思考,又重新握起筆頭,埋頭學習。

  有時候,我望着窗外嬉戲的兒童笑笑,然後又低頭看書。

  有時候,我會很開心,不是得到媽媽的零花錢。而是自己的作文得了獎學金!

  和樹一樣,成長總會在你的身邊留下印記和蹤影,只是那增長的年輪和日漸茂密高大的枝葉和樹榦,在我眼裡會演成為另一種姿態。

  忍住眼淚不哭,做題做到12點,輸了就認輸,接受懲罰,還是更喜歡先做完作業再上網,我怎麼可能相信網友去和他見面……

  如果把十八的我歸於成熟,那我的第十八個青春歲月將被視為少了一份幼稚,少了一份盲從,少了一份偏激,少了一份幻想,少了一份……

  那麼多的失去,換來更多的擁有,我會被誇獎,聰明了,懂事了,長高了,有志向了……

  我還需要從時間那裡換取更多的成熟!

  重慶市渝北職業教育中心高一 龍通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多了一份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