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中的亞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亞運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依然是那麼蔚藍,水依舊是那麼清澈,山仍是那麼碧綠。自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后,繼而讓中國人民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的是即將在我國廣東省廣州舉行的第十六屆亞運會。這是繼北京奧運會之後我國體育界的又一大盛事。 

  我心中的廣州亞運會----繁花簇錦。眾所周知,我們居住的廣州是個美麗的大花城,所以,盛裝中的廣州,當然就少不了“花”這個大主角了。廣州中的每一個角落中的花盤,無論大的小的,方的圓的,高的矮的,都種上了五彩繽紛,千姿百態,散發著奇香異味的花。有的嬌小玲瓏,猶如初生嬰兒般可親;有的熱情奔放,似亭亭玉立少女般可愛;有的端莊大方,如持重貴婦般可敬。含苞的嬌羞欲語,脈脈含情;乍綻的瀟洒自如,落落大方;怒放的赧然微笑,嫩蕊輕搖。放眼望去,別有韻致。 

  我心中的廣州亞運會----綠樹環繞。繼2008年北京的“綠色奧運”后,2010年廣州的亞運會當然也要“綠色”啦,所以“樹”也是裝扮廣州必不可少的配角。充滿活力的廣州的大街小巷兩旁都植滿了樹木。無論何時,他們都在以自己獨特的姿態矗立於大地,向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展現自己的風采。看,柳樹舒展開了它們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穿綠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我心中的廣州亞運會----全城沸騰,千萬人歡呼。正所謂“民以食為天”,這一點,在有着歷史文化悠久的廣州是顯然易見的。因為你無論走到街頭街尾,你都會看到這些地方布滿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這回,不計其數的遊客有口福了,他們一邊三五成群的逛街,一邊吃着美味的小吃,別有一番滋味的。如果外地的遊客朋友迷路了,不要緊,你可以向一直站在大道兩旁的志願者諮詢,他們可以幫助你們,因為,廣州的人們是熱情大方的。笑聲,喧嘩聲,歡呼聲傳到了街頭街尾,傳遍了整個廣州,融入到了人們心中。笑容,掛在了一張張陌生的臉上;歡樂,融化到一顆顆溫暖的心中。 

  我心中的廣州亞運會----運動員永不言棄。劉翔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因腳負傷而沒有參加比賽,後來經過在美國的治療,現已逐漸康復,我希望他在這次廣州亞運會場上不負眾望----獲得金牌。還有我們廣東省的運動員李珊珊、何沖、馬琳、陳燮霞、冼東妹、楊伊琳他們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場上光榮地獲得了金牌,希望他們這次在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場上能再創佳績,獲得金牌,再為廣東爭光。 

  我心中的廣州亞運會----魅力無窮。亞運會,曾經在廣州人的手中傳遞了同一夢想。正因為這同一夢想,他們能用微笑迎接狂風,用坦然面對閃電,心中永不熄滅的是那跳動的火焰,那熾熱的火把。我相信這第16屆亞運會能在廣州全體人民的“迎亞運、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的共同行動中舉辦成為具有廣州特色、廣東風采、中國風格的大型盛會,同時也會成功辦成綠色、祥和、文明、富有特色的亞運會。 

  我們每一位心繫廣州的人們都等待亞運的光輝照耀在我們美麗的花城上,照耀在我們的心中。同一片藍天下的人們,你們是否已經聽到2010年廣州亞運會急促的腳步聲了?就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吧!相信我心中的廣州亞運會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亞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