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明天起,做一幸福的人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清晨睡到自然醒,沒有鬧鐘的嘈雜、汽車的鳴笛與喧嘩的街道,沒有此起彼伏的叫賣聲。睜開眼,第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我的身上。緩緩的穿衣,美美的伸個懶腰,推開窗戶,徐徐的微風夾雜着花香飄了進來,聆聽着鳥兒動聽的歌喉,吮吸着醉人的花香,哼着憂閑的小曲開始一天的生活。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去和每一位朋友親人通信,告訴他們我的幸福;從明天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那遼闊的蒙古草原騎馬狂奔,感受自由;去那美麗的江南湖畔,感受江南水鄉的溫柔;去那險峻挺拔的阿爾卑斯山,領略蒼穹之大;去日本那爛漫的櫻花田裡,吮吸花的芬芳。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擁有一棟面朝大海的房子,黃昏時,坐在海邊,去傾聽海的呼嘯,去感受風的撫摸,去欣賞晚霞的嬌美,去擁抱廣闊的藍天。從明天起,每天都可以去海邊散步,提着鞋子,在軟綿綿的海灘上奔跑,去撿拾退潮時沙灘上的貝殼;去捕捉夕陽中的晚霞;去和潮水親密的接觸。從明天起,可以坐在海邊發獃,幻想直到太陽落下。從明天起,可以全然放鬆的仰頭去觀賞星月;可以快樂的去看鳥兒歸巢。從時天起,可以擁有一片海上的城堡。 

  從明天起,去做一個幸福的人,不用在刻意的偽裝自己,不用在去用珠寶裝飾自己,不用時刻嘴上都仰起孤度,不用在對別人彎腰低頭。從明天起,無需在顧忌他人的眼光,無需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如何應考,無需在面對刺眼的燈光街道,無需在受“隆隆”機器聲的煎熬。從明天起,去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自然天地,那裡沒有人事間一切的繁鎖與欺詐,那裡只有鳥的叫聲、花的香味,那裡有着一顆顆純潔的心與單純的心跳。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去給予陌生人於鼓勵;去給予有情人於祝福;去給予有志人於方向;去給予自己於好心情。 

  大聲的吶喊: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