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演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演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一直都在騙我,你說我是該怪你還是愛你?

  我讀高中了,已不是當年那個只會咬着糖喊媽媽的小女孩了。我的宿舍在五樓,每次上樓都會累得氣喘吁吁。可是你不同。開學那天,每個家長都是大包小包的提着,而你直接把所有的東西放在我懷裡,讓我自己抱上去,害得我在別人的異樣眼光中,像個小偷樣的偷偷的跑回宿舍樓。媽媽真是的,讓我這麼難堪,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啊!等我回過神,你早已不在我身後。算了,我先上樓吧!過了一會兒,見你蒼白的臉色,心生一絲愧色,我開口問你累不累,你又是用那個微笑敷衍我,我一生氣身子一站直,竟忘了自己跪在床上,頭便和上鋪的床板來了個親密的接觸,我抬頭看你,見你竟是笑而不語,這時候你不應該問我疼不疼嗎?居然還笑,心裡滿是憤怒,我起身離開了床鋪,示意你鋪床,結果,你直接躺在被窩上,還背對着我。我無可忍耐離開了寢室,在樓下等你。

  回到家裡,你滴飯未沾,爸爸下樓來瞪着我,頓時寒意四起,可他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始料未及,讓我不知所措。

  他說,你一開始把東西給我搬,是因為你的胃病發了,你要吃藥,可是你不能把東西給別人,因為你知道你有點潔癖。

  他說,你後來躺床上,是因為你吃藥吃的太急了,導致於藥效還未揮發便又疼了起來。

  又問我難道不知道嗎?還擺臉色給你看,說我沒良心的,白疼我了。

  此時我內心的震動不亞於唐山大地震,可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啊!爸爸似乎洞穿了我的心思,繼續說道,如果她沒告訴你就說明她不想讓你擔心,你懂嗎?

  我點了點頭,又趕忙抬起頭,只希望這眼眶能承受得住如洪水泛濫般的淚水,然而,淚水最終還是流過臉頰,在心上劃過一道亘古的刻痕。

  吃完飯後,我便輕手輕腳的進入你的房間,你似乎還在熟睡,我坐在床頭,捏着你的髮絲,像是自嘲般的說,呵!媽,你快變成白髮魔女了。你竟醒了,你見我又是一笑,而我也是一笑。

  直至今日,那份感覺連同那份微笑一齊埋在心底的最深處,至於多深,卻是不得而知了。只記得你很會演戲,尤其是在我面前,而我,卻是無心怪你,反倒是對你有了滿心的愧疚,斑駁的心靈在你的戲中漸漸痊癒。

  而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我也沒有什麼善良謊言,只是那戲如流水般淌過心頭,最終滑出眼睛化作了淚水,連同時間摔碎在過往的隧道里。

  你的戲恐怕會讓我永生難忘吧!對嗎?我的演員。

  湖北咸寧赤壁市南鄂高中高一:仇露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演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