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幸福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幸福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明天開始,我要做一個幸福的人。把心中積鬱的煩悶統統碾碎,我不需要面具和虛偽,無論對或不對,都不再沉湎黑暗。那些被風吹起的日子裡,我可以裙袂飄飄,鬆開如絲長發,讓它如月華輕灑,只是為了完成與自己對話,因着風而飄揚!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開始明天的新的旅程。一出門就能聞到拂面的清香! 

  從明天起,仔細聆聽一朵花開的聲音,駐足欣賞落葉飄零的倩影;從明天起,每天多給爸爸媽媽一個擁抱,多給朋友一個微笑;從明天起,為每一個小小的夢想邁開步子,因每一份淺淺的快樂心存感恩。從明天起,不再等待幸福降臨,而是擦亮發現幸福的眼睛。讓我,從明天起,努力地做一個發現幸福,享受幸福的人! 

  記得就像夢回古代一樣,我依舊嚮往平靜的生活,可以沒有驚人的才華,只要在晨曦中彈上一首舒人心的曲子,在河裡划著漿,穿梭在片片荷葉中。清爽。無比。那麼幸福就已經被我享受。 

  記得就像去巴黎一樣,我將在塞納河左岸的咖啡館里,透過玻璃向外張望。我將在古羅馬莊嚴地立柱下行走,在樹影斑駁的椅子上,翻開只屬於我的日記本記下第一個發現幸福的字。 

  幸福的明天就是一覺醒來,書桌上已擺好整齊的書籍,枕邊遞上一枝沁人心脾的玫瑰。打開門窗,拂面而過的清風卷着泥土的新香撲鼻而來! 

  然後,當爸爸媽媽的嘮叨在我身邊呼嘯而過的時候,我敞開懷抱,把那一縷的溫暖陽光裝滿心房。以後,每天早上能和鳥兒說早安,可以跟螞蟻問好,也可以和狗狗一起鍛煉,多愜意啊!希望,我幸福的明天讓我做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幸福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