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月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月的祝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的風,送來桂花飄香;落葉陣陣,帶來秋高氣爽;但在金秋,怎能沒有花好月圓之中秋?

在金秋,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八月十五的那月圓之夜。在秋風的撫摸下,仰天能望着一輪明月,低頭能品味着

濃濃的月餅,旁有家人的歡聲笑語。我總是想這樣和諧的畫面該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幸運呢?

   中秋節在我國已歷史久遠,但我相信人們所寄情於節日的情更深更濃。古人多有讚美:“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這一句之暢快!“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這一己歡!“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一思

鄉之情!也許,我不能像詩人一樣理解得那麼透徹,但我能說的是,明月,早已寄託了人們的情感,節日早

已和情感有了默契,然而中秋是否有月,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是否有人!中秋的月是不是特別的美?那

是對陪在你身邊的人說的,月美,人團圓!這是月對中秋的祝福!

   發現中秋的月是神秘的,因為它的月光所遍及之處有人的歡笑,面對中秋,我更多的是平靜,在這寧靜

而又美好的日子我想好好的休息在這朦朧的月色下,帶着月的祝福,還有家人的愛!

  銅礦中學高一:1343794187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秋月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月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