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青春是一首動人的謳歌,辛勤的汗水為音符,用毅力和熱力把音符連起來方可奏出動人得樂章. 

  青春得時代是屬於奮鬥得時代:愛迪生16歲發明電話自動撥號機,南齊江泌年少懂得映月夜讀,晉代孫康映雪,宋代14歲得任末在夜晚時點燃大麻,蒿草照亮讀書,並將心得寫於衣服. 

 青春需要熱情去點燃,莫扎達說:"活力的青春源於對生活的熱愛!””我們只有熱愛生活,才有衝勁去戰勝種種困難.舉個例子吧:無論是蒸氣機還是汽油機,它們都是靠獲得熱去克服摩擦從而前進. 

 青春的光輝需要毅力去維持.青春失去毅力,即使可綻放光彩也只是曇花一現,猶如夜空上的流星,只會稍縱即逝,亦像放煙花,最終夢中驚醒后,一無所獲.所以我們要用毅力去挽留光輝去開拓未來. 

 自古至今,哪個取得卓越成就的人不是緊握青春,並灌溉以熱情,辛勤,毅力.周恩來總理,自幼就立下振興中華的豪志,他在青年時代以一顆熱情的積極的愛國之心,辛勤地奮鬥為中華復興出盡了力,流盡了汗,並堅持不懈了一生.最終,他以他偉大地人格在中華民族地歷史上樹立了不朽地豐碑,成為了人民心裡永恆地神話和榜樣.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們要把握青春,用一顆熱情積極的心,用一種堅韌不拔之志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去開拓和創造自己的光輝未來,讓我們青春綻放光彩. 

把握青春,就是把握生命!讓青春在生命這個大花壇中也開出一朵奇異的花吧! 

[img]http://olN.photo.5F4F18FE94BE174283C6B64F3A0D38933F2BAC2AEF10129040B044F[/img][

您正在瀏覽: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