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石子。百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子。百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上的花從來都是絢麗的,可我是一粒石子,靜靜地躺在每一朵花的莖葉上,登山的人會偶爾停留下來欣賞百合恬雅的姿態,然後從我的身上踏過…… 

  我了解我的卑微,甚至連身上的每一個氣孔我都知道是多麼的卑微與渺小,我,是一粒石子,一粒普普通通的石子,只因為落在了百合的花萼下,我才有的念想,僅僅是一個念想——與百合呆在一起,永遠……因為過於簡單,所以只能稱之為“念想”,如果有可能,我多麼想成長為一粒種子——哪怕只是一粒野草的種子,可,我只是一粒石子,一粒微不足道的石子,一粒水溝里常見的石子,只因來到了百合的身邊,我才有了自己的念想,真的、真的只是這樣、真的不騙你—— 

  風,請不要將我帶走好嗎?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值得您費那麼多力氣毀去的。 

  螞蟻,請不要將我帶走好嗎?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能作為您的食物,我深感抱歉,因而,請你無視我的存在。 

  登山者,請不要將我帶走好嗎?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能為您的旅途帶來愉悅,是我的過錯,不過,請不要將我碾碎好嗎? 

  無論是誰,儘管蔑視我的一切,這一切都不會怪罪於您,因為我身來只是一塊從火山的岩漿中逃逸的石子,沒有絲毫的價值,只因遇到了百合,才有的念想,我不求您的原諒和諒解,只因,我是一粒小小的石子,所以我不會悲哀,只求您別讓我從百合的身旁消失,不管怎麼樣、就當我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累贅好嗎?——可多可少的累贅,不勞您費心,也不讓你費神。

您正在瀏覽: 石子。百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子。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