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被塵世所影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被塵世所影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吧,我們人就是太容易被別人影響了。原本心裡應該是很堅定一件事情的,可說不定,一不小心就被這塵世的喧鬧所影響了,別人說什麼,難道我們就一定要聽什麼嗎?我們首先不是別人的傀儡,不是別人的影子,我們是人啊,堂堂正正的人,就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實在是不明白,這塵世為什麼能夠那麼容易那麼輕易的就攻破我們內心的防線呢?真的很不理解,別人說什麼就讓他說什麼吧,別人說你丑,你就真的丑了嗎?好女孩請你自信一點,別被別人的話所影響了,人畢竟是要自信美,才是真正的美啊。一些浮於表面的東西你去在乎幹嘛。有些時候真是覺得一些話說的特別沒錯,你生別人的氣就是等於別人犯錯,你卻喂自己喝毒藥那是一樣的感覺了,挺不理解現在的我們的,何必喂自己喝毒藥呢,很多事情別傷心別難過別心痛,自己看開點就好, 苦痛以後都一個人扛,路一個人走,別哭別皺眉,痛苦的事情時常有,快樂的事情就請你自己去慢慢努力了。

  何必因為塵世的話就亂了自己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別被塵世所影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被塵世所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