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時的情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時的情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破曉的時候最好。漸漸發白的山頂,有點亮了起來,紫色的雲彩細微地橫在那裡,這是很有意思的。 

  夏天是夜裡最好。有月亮的時候不必說了。就是在暗夜,許多螢火蟲到處飛着,或只有一兩個發出微光點點,也是很有趣味的。飛着流螢的夜晚連下雨也有意思。 

  秋天是傍晚最好。夕陽輝煌地照着,到了很接近山邊的時候,鳥兒都要歸巢去了,三四隻一起,兩三隻一起,急匆匆地飛去。這也是很有意思的。而且更有大雁排成行列飛去,隨後越看變得越小了,也真是有趣。到了日落之後,風的聲響以及蟲類的鳴聲,不消說也都是特別有意思的。 

  冬天的早晨最好。在下了雪的時候自不必說了,有時只是下了霜,或者就是沒有霜雪但也覺得很冷的天氣,趕快生火來,拿了炭到處分,很有點冬天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四時的情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時的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