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時的情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時的情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要數早上的時候最好了。漸漸清新的空氣,和樹上剛冒出的嫩芽,使人看到感覺很舒適。暖暖的微風吹拂在我們臉上,好像母親再用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太陽火紅火紅的,好像是一個蘋果樹上熟透了的大紅蘋果。美麗的花兒也綻開笑臉,這不也是很有意思嗎?

  夏天是傍晚最好。夕陽輝煌地照着,湖水輕輕地流着。同時太陽把她那美麗的赤紅色,換成了迷人的橙紅色,雲彩像是被火燒着了似的。太陽升起后,草叢中便發出了各種各樣的蟲類的歌聲,這是很有意思的。

  秋天是中午的時候最好。走進楓樹林,這真是一片火紅的天地!一片片楓樹葉就像一隻只紅紅的小手,這也是很有趣味的。瞧!似金的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行人紛紛停下腳步,傾聽着,落葉飄下的聲音。那習習的秋風多麼涼爽!秋風吹過田野,一片片莊稼成了金色的海洋。很美吧!

  冬天是傍晚最好。冬天的夜晚顯得那麼安靜,偶爾有幾個人走過,也是急急忙忙,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過光禿禿的樹梢,只吹吹的大樹、小樹被吹得瑟瑟發抖。這也很有趣的。

  五年級:八千鳥(陳姝含)

您正在瀏覽: 四時的情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時的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