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七歲,路過青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路過青春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地站在人生的驛站上---青春用還未成熟的眼光去放眼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柳條是春風的溫柔溪水是清清的甘霖,澆育着我成長成長。猛然回首,往事悠悠我用留戀的手拂去堆滿灰塵的日記努力地想找尋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背着書包跑在鄉間的小路上回家的少年那時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河水是清澈的,清澈得足以使你的心靈透明~~想法漸漸成熟,夢想越來越多,煩惱也就越來越多~雖然站在這裡是回不去童年的那個歡笑的港灣卻有着一顆努力去追尋夢想的心靈不氣餒,不輕言放棄就算在前進的過程中會彷徨,也還要去闖!青春是一個充滿奮鬥的過程,奮鬥是一個橫亘時空的過程,結局可以超越我應在我的青春道路上灑下金色的光芒,才無悔於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路過青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路過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