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七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歲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曾經以為一次無奈的哭泣,便是人世間所有的滄桑,那時的我茫然失措,甚至懷疑生存的意義。

  是十七歲告訴我,在這個季節里的每一次哭泣,都是對人生的體驗和探索,迎接太陽吧!它將會給你溫暖,照亮你前行的路。

  曾經自以為深沉,是成熟,是洒脫,是十七歲告訴我,在這個季節里的每一次經歷,都是對人生的挑戰和追求,敞開心扉吧!迎接你的將是朋友們的靨靨笑臉。

  十七歲的日子,好奇……如瓦特看到壺蓋被頂起,如牛頓看到蘋果無聲落地,如愛迪生兒時奇怪的問題。

  十七歲,熱情……如雅魯藏布江一樣奔騰不息,如喜馬拉雅山一樣巍峨聳立,如浩瀚的大海一樣無邊無際。

  十七歲有着火一般的熱情,十七歲有着大山般的執着,十七歲的我,苦苦地追求,默默的探索。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