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五歲和十七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和十七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劉若英的那首《給十五歲的自己》嗎?還有在聽這首歌嗎?

  十五歲,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有叛逆的情緒,強烈的自我性格。十五歲,青春尚好的年紀。好像十五歲的情緒很多,有寫不完的日記,更不完的動態,交不完的朋友,跟隨大眾時尚,或許還有一點厭學。其實,十五歲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不要相信所謂的心靈雞湯;一點情緒波動其實沒必要更動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十五歲,會有情愫的悸動,會遇見喜歡的人,或許還會在一起。不要用十五歲的高度去丈量世界的寬度,十五歲,不要厭學,不要輟學,不要叛逆,不要頂撞父母。

  林志穎的那首《十七歲那年的雨季》,唱過多少人的花季青春。

  十七歲,學習很重要,成績很重要,高考很重要。十五歲到十七歲,中間輟學的人很多,大家的心智越來越成熟,可自放棄的人很多。當十五歲時用了多少時間來維持友誼,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網絡,到了十七歲時還在用時間來維持根本沒有意義的交際,更動態,你會發現原本相互交集的人到幾年後都默契的不再出現對方的生活。十七歲,高考很重要,決定你未來幾年的軌跡,所有的矯情在高考面前都不值一提。

  十五歲,十七歲,所有的辜負並不一定會有機會重來,走好每一步路,不要辜負了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和十七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和十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