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偉大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祖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她擁有着五千年的文化和讓人嘆為觀止的古代工藝,擁有着舉世聞名的四大發明。

  夜裡的黃河還在咆哮,但卻換了天下,夜裡的長城還在靜默,但卻換了天下,夜裡的紫禁城依舊氣勢如虹,但卻換了天下。我們的先人曾經是如此強大,可是被清政府的腐敗,變的越來越弱,受盡列強欺負。雖然曾經那段歷史不堪回首,可那卻成了祖國母親心中的一道傷疤,那條傷疤隨時會隱隱作痛,那是母親想讓我們這些子女銘記那段不願意回首的歷史,再也不要讓歷史重演。現在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強大。曾經的列強國家看着曾經被自己欺負的不成人樣的國家,越來越強大,在我們發展的道路上放上了很多路卡布滿了許多荊棘,所以我們必須還要更加發奮圖強,必須逆水而上,清除這些路障剷除那些荊棘。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說的好:“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現在,祖國還屬於發展中國家,我們如果和歐洲的那些經濟強國比還有一些距離,只有我們不斷的進步,才能逐漸的縮短這個距離。作為一名高中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當一個合格的接班人,用自己的力量,為祖國母親今後的發展壯大做出自己的貢獻。最後我要說一聲:“我要和祖國共奮進,我要和祖國共拼搏,我要同祖國共進步祖國母親,我愛你!”

  拉薩市北京中學高一:秋季的風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