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時光匆匆流逝,眨眼之間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孩,變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大孩子,這五年來我深深體會到了小學生涯的苦與樂。

  苦:相信絕大部分同學是非常喜歡過周末的,可我們的老師有時候會從中剝奪我們的一點快樂時間,來讓我們學習。在平常的時候,老師有時候還會在放學時拖課,讓我們不停地做試卷,回家的時候又布置一大堆的作業,壓得我們苦不堪言,這些“愛學生”的舉動,經常搞得我們班上怨聲四起,同學們苦不堪言,有的學生還蠢蠢欲動想起義反抗,但最後的下場,往往都是被老師的一聲大吼:“再吵,就加作業。”而嚇得渾身哆嗦、七竅生煙,不敢再戰了。

  樂:雖然這段時間學習緊張,但樂事卻有一件,唯一能讓我們痛痛快快地大笑一場,那就是——那次歌唱比賽結束后,老師與我們一起玩遊戲,其中有個遊戲讓我無法忘記,那遊戲就是邊聽音樂邊傳遞物品,當音樂停下來時,物品在誰手上,誰就得回答一個有關學習的問題,回答不出來,就得表演一個節目,雖然這個遊戲是個“老掉牙”的遊戲,但它把學習給融合了進去,讓我們在遊戲中快樂地獲取知識,每當我看到那些回答不出問題的同學臉上那種無奈的表情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誰讓他們平常不用功,呵呵。

  我覺得,小學的生活是短暫的,也是美好的,當我聽見那些“永遠做朋友”之類的諾言時,我都會無奈的搖搖頭,因為小學畢業后,大家都各奔東西,誰還會記得誰呢?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小學生涯中的每一處苦與樂,讓它們在我的記憶中長存。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