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生活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生活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人的苦與樂只有自己能夠體會,讀書生活或許正因為哭過笑過才精彩。人生也由於這段日子而變的更加燦爛。

  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令我感到呆板,卻又不得不這樣。每每放學,已是披星戴月,獨自背着承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面對的是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機械性地做着作業,有時,望着墨般天空,思緒已不知飛向何方。

  成天123,abc,之呼者也,生活很是枯燥!好容易盼到周末,最後盼來的不是休息只是大量的作業!我感到自己就是一隻籠中鳥!心中的想法早已飛到爪挖國去了!

  始知所向金籠,不及林間自在啼!讀書讀書,原本明亮的雙眼戴上了厚厚的眼鏡,快樂的心不再自由翱翔於天際,只能獨自躲在籠中!

  讀書生活的苦,只有自己能品嘗到,快樂也只有自己知道!

  苦中作樂是我們的拿手好戲!三五成群,講着不知出處的笑話,聊着發生在身邊的事,不論是什麼味兒,只要能解悶就可以!

  只有看書能使我快樂!書甚至能帶着我週遊世界!有時看本笑話書,看着看着獨自一人傻笑,惹的媽媽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有時看本名着,看到動請處常會淚流滿面!媽媽說我是沒的救了,完全陷進去了!

  周六,從圖書館回來,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剛借的書看了起來!看着看着,不禁淚流滿面!

  媽媽總說那都是假的,你瞎哭什麼!可我沒辦法,控制不了!表姐總是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她說:年輕就是好,蹦蹦跳跳,哭哭笑笑,這才是青春,多彩的青春!而青春的日子往往也是讀書的日子!讀書的日子也因青春而美麗!

  我相信苦盡甘來,相信水到渠成!美好的心愿與希望也成了讀書日子裡的樂趣!

  讀書生活時苦時樂,也只有苦過樂過才算是真正的讀書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書生活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生活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