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活中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中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都一個月了,我似乎還沒從那該死的“中小學銜接問題”中解脫出來,我一直在想:中學生活到底是好還是壞?

  開學第一天的上午,我覺得很痛苦。雖然說我這次已是“N”次離開爸媽了,但是我還是想家。難道這種痛苦就是傳說當中的“痛不欲生”?因為這次我即將忍受的是三年離開爸爸和媽媽。唉!還是說說學習,別談傷心事了。

  上了中學,班主任不在是小學時的“嘮叨婆“了,而是閉上嘴巴,讓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事。再說說中學的英語課程。英語課上,老師很少說漢語,幾乎全用英語給我們講課,讓人耳目一新,感覺就是不一樣;微機課上,老師先對我們講電腦的基本操作,雖然我對這些已經非常熟悉了,但是為了能讓老師給我們留課餘時間玩必須得聽,因為中學電腦不像某些小學電腦一樣,不能上網,所以留課餘時間就能登創網看看。

  辛勞中包容了歡樂,無奈中稍帶着歡喜,苦澀中夾着甜蜜。這就是我們剛剛開始的中學生活。你們說這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中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