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詩韻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詩韻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詩韻:

  雖然我寫這封信,你是看不到,但是我還是很想對你說

  你是我們初中三年的女班長,你萬分地優秀,即使我和那些對你有意見的朋友交往過。但是臨近畢業期間我才發現你的真,你的好。

  我和那些朋友交往的時候,有試着去恨過你,甚至辱罵你,但過後才覺得那並不是出自我意。

  比起那些心眼小的、甚至小學六年的朋友來說,你真的迥然不同,因為在臨近中考那期間,你的支持和他們的嫉妒與搓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股很溫暖的力量。

  回想起那時,忘卻了是大約是考完的那下午,我跟你說的其實我並沒有報上二中,我報的是重中,但是可能那是我膽卻了,所以才對你說,你說你相信我考得上,語言那樣親和,很有班長的風範……

  詩韻,正如老師叫你一樣柔和,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丁點羨慕的感覺,不只是我。我和你算不上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初中能有你這位同學,我是種榮幸和幸福!

  或者,你懂得的比我還多,你的心或許比海更深,比天更寬, 

  那寫嫉妒、憎恨、自私、膚淺永遠與你攀不及等,你總是抱着一種很平和的心態來為人處事。

  你剪着短裝,是個男孩髮型,但還是難以掩沒你內心深處那股唇唇欲動的柔情;

  你身材苗瘦,記得每次靠近我的時候,總喜歡捏捏我的手軸,還記得你說你怎麼也吃不胖,要多吃雞蛋。

  我知道你和我前面的那位雙優朝陽同學很要好,同學們也喜歡傳你們fall in love,這也算是一樁班中趣聞,但你們是很好的交往模仿。其實我有點訝呼為什麼你沒報和他同一間中學呢,明明分數達到標準的。這我就不談啦。

 我想跟你說的這些,完全是出自突然來的第一感和那句曾經出自你口中的支持:我信你行!來表達一分我對你的不舍,如果歲月還來得及變遷,我真的想和你成為很要好的朋友,但我知道,時光不會倒流,我已錯失了這般珍貴的良機。來日方長,我會為你驕傲,願我們接下來的日子會走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給詩韻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詩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