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芬芳詩韻琉璃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詩韻琉璃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我願把你幻想成從水墨國畫中走出的女子,蓮步如雲,清心出塵,一顰一笑都動人心魄。

  才貌雙全,出身名門,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上蒼如此眷戀你,讓你成為這樣一位靈秀動人的才女,今讀你的詩,就像讀一顆琉璃的心。

  你的詩如琉璃般芳醇。一樣是明月,一樣是隔山燈火。如同那玫瑰的晨露,情人的蜜語,散着淡淡的醉人的芬芳。讀你的詩如同飲清茗,清雅如一隅蘭溪花苑。

  你的是如琉璃般和暖。”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沿着這麼溫馨動人的韻腳,采着一剪流光的浪漫。此心更向花間,醉在人間四月天。

  你美,美得清冷,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如同你的詩歌:你是人間四月天。如果有人問我完美女子的標準,我一定會回答是你。是的,你已經是一個傳奇,是只能仰望的女子。你早已隔着如許煙波歲月,美成書中的一個剪影。

  你在感性之中保持清醒。當你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你聽從了理性的召喚,與詩人擦肩而過。而剎那間紛飛的芳華還有那些流光溢彩的詩句,是愛情所給予的最好的禮物。你不是一朵曼妙的雲,而是一片深沉的海,你懂得:山谷中的迴音只能留在永恆的記憶里。

  你在理性之中保留熱情。你把似乎冰冷的建築學,注入詩人似的熱情。在身體日漸虛弱時,你仍拖着孱弱的身軀,為古建築的留存奔波。你以對歷史負責的態度堅持反對拆除古代建築的錯誤主張,為中國留下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這樣一個女子,不張揚,不做作,感性中透着理性,浪漫中蘊含智慧,婉約一生,像一縷秋風,經過我的窗前。我願在你的詩中徜徉,細聽雨的纏綿,風的旋舞,心若清蓮,靜待我的花開。

您正在瀏覽: 芬芳詩韻琉璃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詩韻琉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