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起了我在四歲的時候去龍泉的姨婆家裡玩發生的一件事情來。

  那天是2004年的5月10日,爸爸和媽媽開車帶我去龍泉的姨婆家裡玩。路上我才知道他們準備在路途上為我照幾張照片。說實話,我當時並不喜歡照相,可是爸爸和媽媽非要給我照一張,於是,我便在路上哭鬧着不肯照,就這樣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漸漸地不鬧了,突然,在路邊有幾朵鮮艷的小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眼前一亮:多漂亮的小花呀!我慢慢地走近了它們,仔細地注視着它們,這時候,媽媽叫了一聲我的名字,我一抬頭,爸爸按下了相機的快門鍵,把這一刻記錄了下來。

  現在,這張表情自然的相片還夾在我的相薄里,每當看到它,我就想起那天的事,覺得很有趣,出很不好意思。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一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