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一刻隨着記憶的路流逝被我們淡忘,但是有一件刻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我7歲時頒獎的時刻,那已經是2010年了。在滕州市舉辦了一場《維多利亞港灣杯歌詠賽》,爸爸見了便說:“文慧,你5歲時得了歌詠二等獎。這次來個一等獎吧。”我高興的說:“好好!我要參加。”在以後的幾天,我天天練歌。到了初賽的時候,我的歌曲《小螺號》震動了全場觀眾,評委也讓我晉級了。我心中激動的心好像快蹦出來。過了幾天又一次的比賽就開始了,我的《蘭花草》和《彩虹的微笑》又一次進入了下一關。到了頒獎典禮,我首先坐在了第一排,我得了幾等獎。過了幾小時,開始念頒獎典禮了,首先念了優秀獎,幸好沒有我,接下來到三等獎獎了,興慶的是還未有我。到二獎了,主持人卻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瘋狂的飛奔過去,證書、獎盃都到我手裡,心中的喜悅啊,那個美啊,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下樓梯了到了觀眾席,那些人都看我,我真是比吃了蜜都甜啊。雖然,我沒有得到一等獎,但,這是我自學苦練的功勞啊!

  這次,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事。但,這更是我辛苦的汗水得來的果實!

  山東棗莊滕州市小宮小學五年級:李文慧11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