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一片沙灘,走過後會留下一串串小小的腳印。生活像一面迴音壁大喊後會留下清晰的迴音。生活更像一本題卡翻開它會看見曾今的歡笑和傷心。

   翻開童年的題卡我看見了曾今 的歡笑。那是我11歲的時候,那年我的生日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記得我生日那天是星期一。老師中午上QQ了解是我的生日後下午特別在班上給我舉辦拉一個生日聚會那天下午同學門給我送許多禮物,最後那節課老師把零食分給我門吃,同學們都為我祝賀那是多開心的一幕啊!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

   我又翻開題卡看到了傷心的一幕。那是我很小的時候那時候我的祖母還在世我的祖母非常疼我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好喝的都給我,我也十分喜歡我的祖母。祖母去世的那天媽媽為了不讓我傷心告訴我祖母要去爸爸那住叫我不要擔心,媽媽還假裝把我帶出去買東西。那時間其實就是埋葬祖母的時間。回家后我見祖母不在心裡有些失落但相信祖母是去爸爸那邊了便沒怎麼在意。當我漸漸長大我才知道了這件事我當時十分傷心,媽媽所說的一切都是騙我的我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又是一片金色的沙灘又是一串小小的腳印,人們說浪能抹去一切但不能抹去人們心靈上點綴的東西,永遠不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