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寫留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寫留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寫留言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留言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按照老師的規定,要到學校去報要去的中學,其實,我完全可以不去,因為,我早已確定要去藝校了。但我還是去了學校,目的只有一個,不報初中,不聽分數,只想讓我的同學們和老師們給我寫寫留言。 

  上午8點半,我準時到了學校,學校里已經聚集了很多人,除了學生,還有家長。我找到了我們班裡的同學,好像每個人的手裡都那着同學錄。我也拿出我的同學錄,分給了他們,當然,禮尚往來,他們也給了我。不一會兒,我的手裡就有了一大疊同學錄。 

  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認真地填着每一張,我旁邊的同學也都在認真的奮筆疾書。 

  終於,我花了好長時間,把那一大疊同學錄都填好了,我發出去的那些同學錄,也都一張不剩地回到了我的手裡,這時,老師招呼我們進教室了。 

  我邊走邊看收回的那些通學錄,每一張都是那麼的認真,那些筆跡是多麼的熟悉啊。回到教室,我仍然聚精會神地看着。 

  “天楊,看什麼呢?”單璐找了我旁邊的個凳子坐下,“哦,他們給我填的同學錄”,“天楊,你考初中的成績很好的,120分的題,你得了109分,你這成績,上咱們這兒最好的中學都綽綽有餘的。”“哦,我知道了,可這現在和我沒有關係”,我一邊看同學錄一邊說。我對單璐說:“璐,你看,我這同學錄上還缺老師的留言呢,你和我一起去找老師給我填填好不好?”單璐懶洋洋地說:“好吧,真是那你沒辦法,我們先去找English teather填,好不好?”“嗯,行。”說著,我和單璐一起去了英語老師的辦公室。 

  "Hello,English teacher!”我叫着,老師抬起頭來,看看我,說:“哦,蘭天楊啊,有什麼事?”“老師,幫我填填這個,好不好?”“哦,行。”老師拿過筆,想了想,在紙上寫下這樣一句話:Dear frieng.Best wishes to you.“謝謝老師。”我和單璐拿着老師寫的話走出了辦公室。 

  “璐,你的英語好,你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單璐看了一會兒,說:“唉呀,天楊,這是‘最美好的祝願給你’的意思嘛,你連這都不會了?”我笑笑,說:“下面我們去找Maths teacher吧! 

   哪知數學老師打死也不寫,我們和她磨了好一會兒她也無動於衷,沒辦法,我們只好放棄她,去找我親愛的Chinese teacher. 

   語文老師聽了我們的來意,說:“寫兩句話,行”。老師在寫,我在一邊看,我說:“老師,我挺捨不得你的。”老師對我笑笑,說:“老師也捨不得你啊,天楊,藝術這條路不是那麼好走的,希望你盡全力學,老師等着你的好消息。……”“老師,別說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淚如短線的珠子往下掉,辦公室里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老師轉過頭來對我說:“好啦,天楊,別哭了,再哭,別人該笑話了。”我不好意思地把眼淚擦乾。 

   和單璐一起走出校門,我看着老師的留言,又掉下了眼淚…… 

   最後,就用老師的留言來結束這篇文章吧。 

天楊: 

  老師衷心祝願你天天進步,在藝術的道路上有所造詣!老師會永遠關注你,期盼着你的好消息。 

  記住:有志者,事競成!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寫留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寫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