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光十色的回憶中,有歡樂、有憂傷的、也有難忘的,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極為後悔。現在想起來還讓我不能原諒自己。就聽我給你們一一道來吧。

  那是在一個下着瓢潑大雨的下午,放學時學生家長像往常一樣來接孩子。當我走出校門時卻絲毫不見媽媽的蹤跡,我急得大哭起來。因為那時我感冒,只要在外面站一會兒就會被雨淋的全身冰涼。這時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小朋友,是不是家長沒來接呀?來,我這把傘借你用。”我看了看這位老爺爺,好像已年過八旬。便推脫說:“不了,爺爺,我沒事的,能自己回家,您還是打好了,別被雨淋濕了。”說著我便打了一個噴??。老爺爺看了一個勁的往我手裡塞,我實在不耐煩了,就大吼一聲,說:“不用就是不用,幹嘛!”老爺爺聽了,呆若木雞。我見自己鬧了禍,便一個勁的往家跑。到家之後,想到剛才說的話便非常的後悔,不應該對老爺爺吼,應該溫柔地推脫才是,不能粗爆。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人不能的太過分了,否則就會像我一樣,讓時間在頭腦中流下一個刻骨銘心的回憶!

  天台坦頭小學四年級 裴佩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