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回憶 

  金鑫 

  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回憶,每個人的回憶在自己心裡也許很難忘記,也許過兩天就不記得了。在我的記憶力,在小學的時候是最難忘的。 

  在5年級的時候,我換了一個錯誤,在月側的時候,我幫一個學習很差的學生傳紙條。她寫的不是問別人題目的答案,而是寫一些談戀愛的是。收紙條的盡然是副班長。那時候,因一位男同學快速地將紙條搶去,說已被老師發現了。我覺得他那的好,這樣寫紙條的人就會受到懲罰,而我也會得到一個深刻的教訓。 

  自從發生過這件事後,大家都不在傳紙條了,也不不談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我覺得我很高興,雖然我和幾個同學受到了懲罰,到全班都安寧了下來,我想這應該就是捨己為人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