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的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活,我進入拉高中的生活,並且十分的榮幸的進入到鳳城市第二中學。

  鳳城市第二中學,位於遼東秀美的鳳凰山腳下,站在鳳城二中的門前,你會見到四個金黃的大字,“鳳城二中”

  走進校園會見到四百米一圈的跑道,操場的前邊豎立着一根旗杆,上面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紅旗的右邊是領操台,同時也是開學典禮和一些重要事情頒布的地方,在操場上你會發現有十幾個籃球架和十幾個乒乓球案子,供學生們在課間娛樂,穿過操場你會發現一個花園,是的沒錯,是一個花園,在三座教學樓之間的有一片空地,空地中有許多花草和石凳好比一個花園,在教學樓之間建立起來。

  走進教室,你會發現每一個教室的上方都有一個電視,來幫助教師們教學和同學們學習,在寬闊的黑板上方,有一些激勵同學們學習的的話語,激勵同學們努力學習。

  學校還具有許多設施如食堂.宿舍可以解決住宿生的衣食住行問題,宿舍完全實行軍事化管理,可以鍛煉到學生的自立能力。

  學校的管理制度也十分的嚴格,但這些嚴格的校規制度能夠更好的控制學生們的行為舉止,起到提高學生們的素質,提高學生們的學習成績。

  鳳城二中的老師,每一為教師都十分盡責的教育自己的學生,希望把自己身上所學所會全部交給自己的學生,因為他們知道今天自己的所作所為,會涉及到學生們的將來。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的高中校園,我尊敬我的校園,同樣更尊敬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