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遙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星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華如水,在這個清風徐來的朗夜,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伴隨着若有若無的花香,一個人漫步在滿載星輝的陽台上。此時的星空,告別了盛夏的喧囂與繁華,隱去了鋒芒,散發出一種琢磨不透的美感。 

  抬頭仰望,順着月光的牽引,目光定格在不遠幾顆零星上。我竟誤把它當作是蝴蝶微動的羽翼,給寧靜的天空平添了幾分靈動。那似乎又是每人深情的眼眸,給浩瀚無邊的天際注入了一抹嬌羞。讓人多想沉溺在這樣的夜色中。空氣中還夾雜着雨後泥土濕潤的氣息。在這樣的星空下,就像淺睡的嬰兒,一呼一吸中充滿了恬適的味道。遙望沉寂的夜晚,尋找它嵌入我記憶中的溫柔。 

  彼時的我總是喜歡獨自欣賞那曼妙的星空。我愛着它那泛濫的星光,我傾慕明月的陰晴變化,我甚至痴迷於飄忽不定,透着班駁光輝的雲彩。遙望星空,彷彿在聆聽一首盛大的交響詩:遠方是誰在低吟淺唱,是在訴說著神秘不朽的傳說,還是在呢喃着古老悠長的神話?而我只想靜觀它的變換多姿,享受着星空的綺麗。 

  年幼時的稚嫩總是在星空下體現的淋漓盡致。我回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以一邊數着星星,一邊給它們命名,在自娛自樂的小把戲中笑出了聲。童年的星空總是單純美好。有的時候在夜幕的籠罩下睡去,腦海中瀰漫著甜蜜的夢。 

  多情的星光就這樣撥撒在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與我暢談着歡樂與悲傷。那些盛開在年華里的夜晚烙下了怎樣的軌跡?遙遠的星空見證了一首成長的驪歌,我很想念它。 

  而今,又是在這樣靜謐的星空下,再次遙望那蔥鬱的記憶與幸福,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湧現出來,但那心境和以往又有所不同。月光淡淡,星光點點,交匯在綿延的蒼穹,構成了朦朧的星空,如愛如夢。

您正在瀏覽: 遙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