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有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里,我一直生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因為在我的記憶里,有的只是她對我的責罵和無情的鞭打。7歲那年我在院子里玩耍,一不小心打翻了她剛裝好的碗,她便把我拖到屋子裡用掃根無情的來抽我,我好恨,也好疑惑:難道我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嗎?為什麼這樣對我?終於在一次次的責罵中我忍不住了,我哭着吼道,我不是你的親生女兒嗎?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她微微一怔,眼角似乎閃了一下,可是轉瞬間,恢復常態,“叭”一記響亮的耳光在屋裡響起來,我的臉火辣辣的,但我沒有哭,以後也不會再哭了。那次以後,她似乎對我好了一些,可是我覺得這些只是自己,我反而更加的與她作對,惹她生氣,讓她打我,這樣,我們的關係一直持續了五年,12歲那年,她離開了我和父親。走的那天,我發現她眼角里含着淚,黑髮中也夾雜着几絲白髮,我怔住了:難道她也有感情。她的離開對父親的打擊很大,但在我內心卻有着幾分喜悅。直到兩年後的今天,我無意中讀到了這樣一篇文章:一個孩子偷了鄰居家的給母親,母親不批評她反而誇獎他,最後,他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終於有一天他犯了重罪要被處死,行刑前他見她一面,跟她說最後一句話,在聽他說話時咬掉了她的耳朵:是你的驕慣害了我,為什麼你當初不打我……那一剎那,我愣住了,原來她,不,媽媽,她是愛我的,為了這個家她操碎了心,但父親的重病,讓她一個人獨自支撐這個家,而對我的管教也就多了許多。而我處處作對,讓她覺得這個家沒有希望把她給氣跑了。我好後悔,媽媽,你回來吧……我真的好想有一個家……媽媽……媽媽…回來吧……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