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看見你的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看見你的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看見你的笑,燦若雲口。那一轉身的拂面,溫暖了心之庭院。姑娘你撐着油紙傘,踏上青石板,紅塵煙花里你那莞爾一態,恰是洇濕了心房。素描一抹琉璃雪,刻寫塵埃,將時光遷延。空靈在幽谷的悼念,縈繞着深深的祈願。怕風的呼喚,驚擾這白色的沉眠。按下天空暫停的鍵,留住你肩頭的那片雪。往往遠方,僅此一片。不會凋零在旅途的遙遠。一回眸的溫暖,融了上一世的相約,你說:“如果當初不曾出現,我也不會相信人間有緣。”美人如花劍如虹,姑娘,你站在樹下,看樹上詭異的紫色花瓣片片飄零,伸出纖纖的五指,想要接住那些飛舞的紫色。蒼白的唇向上揚,喃喃道:“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原來你也有古人的情懷。想看見你的笑,燦若雲口。站在香氣凝繞的普羅旺斯,立在神秘的巨石陣中,坐在浪漫之都的鐵塔餐廳,靠在藝術天堂的維也納金色大廳的牆邊。你閉上眼,笑的恬淡,說:“我的世界,轉個彎,去北海道滑雪。轉個彎,去墨爾本打保齡。轉個彎,跟艾菲爾合個影。轉個彎,去愛琴海聽海豚音。一如既往,唱着東京下雨,淋濕巴黎。”原來你也有旅行者的漫想。想看見你的笑,燦若雲口。千年如水,寂寞漸瘦。姑娘,都已經這麼久了,你還記得自己從前的名號否?在寒冷的夜,你也會想有個人叫你一聲“思染”吧?彼時你那步搖嫣然搖動,而今穿上水晶鞋的華麗轉身。兀地,我遁着軌跡慢慢走回原點,只看到荒草湮滅你的笑臉。浮世情花,被冰封的姑娘,你不曾後悔自己的選擇。泣血十載,蛻變的你,站在陽光下,笑得燦爛。舞動水袖,輕啟櫻唇:“寒江陪煙火,月伴星如昨,可你怎麼獨留我一個人過?若你想起我,不必抱愧當時承諾太重,聚散無常怨誰錯。”原來你也有少女的情懷。想看見你的笑,燦若雲口。攜一輪明月書一紙佳作,縈繞心頭亘古不變的思緒交錯,而今唯有佳人獨浸月華含情脈脈,怎奈的一曲《春江花月夜》,譜一曲承諾。

  山西忻州忻府區忻州市田家炳中學178班高一:cccccccc倦尋芳

您正在瀏覽: 想看見你的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看見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