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很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好多,我好煩,暑假了,老師們為什麼不讓我們多休息多玩點,真的太煩了,作業太多了,每當我玩的正高興時,想起還沒寫完的作業就很煩,我怎麼寫都寫不完,還要去補課,每天都是這樣,為什麼放假了還要布置那麼多作業呢?我想也想不明白,我都快要瘋了,唉!我想要自由,每天開心的玩,改寫作業時寫,作業也改布置少點呀,比如兩本暑假作業,和要罰寫的作業,就行了嘛,我都每天在做作業的奴隸,我也不想呀,為什麼,現在很多小朋友都不想上學,這是因為作業太多了,如果作業少點我們也不會這樣想,老師呀老師,求求你了,多給我們一點自由吧,我們不想這樣,玩的時候不能好好玩,睡覺時還在想這個,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我真的很煩很煩,每天要做的事就很多,還有那麼多作業,如果是你你說煩不煩,老師,我在這不是要說你《而是希望你不要布置太多作業好么?我希望你能將心比心,如果你的老師也同樣布置太多太多的作業,你也會和我們一樣吧?我希望所有老師能體諒學生的苦處,這麼多作業,我連覺也睡不好。

    老師可以么?我代表所有同學,在這求求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很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