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媽媽一起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一起長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母親,像一堵牆,為我們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着我們稚嫩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可是由於工作忙,沒有時間打扮自己。已經變得很黑了,皺紋和色斑都部滿了她的眼角和兩腮,但她在我心中,比天使還要美麗!

  那天放學,天突然變黑了,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正慶幸雨下得不大,不然父母不在,我又沒帶雨具。忽然,我聽到背後有人叫我的名字。哦,是媽媽的聲音,是那麼熟悉又溫暖的聲音。我轉過身子一看,果然是媽媽!在茫茫細雨中,她身上披着雨衣,手撐着傘,正向我走來。我高興極了,急忙跑過去。媽媽說:“你又忘了帶傘了,快,我們回家吧!”媽媽迅速撐起雨傘遮着我,走出校門。我就這樣子隨媽媽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的衣服濕得很厲害。怎麼媽媽不怕淋濕?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我終於想明白了,是因為媽媽怕我被淋濕,她太疼我。很多年過去了,我在媽媽的關愛下漸漸長大了,儘管我還是小學生,但我卻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母愛很平凡,但平凡的母愛是世間一座最高大的山峰。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在人生的道路上給我們最多愛的人就是母親。記得米爾曾經說過:“母親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所以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愛,是母親在我們成長道路上增添了一份溫暖,一份溫馨。

  媽媽,我愛你!!

  高一:黃炎玲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一起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