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凄漓深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漓深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凄漓深思 標籤:深思作文

鹹鹹的液體流到嘴裡,是從眼睛里流出來的,有沙漠的味道。 

  傳說中有一種飛越森林的無腳鳥,因為沒有腳,它必須不停地飛,累了的時候也只能在風中休息。無腳的鳥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死的時候。人的愛情也就像無腳鳥一樣,雖然可以愛很多次,但卻只有一個人讓你愛得最深,也傷你傷得最痛。 

  我極力想溶入你的生命,讓你可以感覺到我的氣息,我從來都不忍心拒絕你的要求,雖然你從來都不要求我為你改變什麼。 。 

  並不是我不希望和你在一起,只是覺得這太遙遠了,習慣想着你入睡,也同樣習慣早上醒后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我希望我一直睡着不要醒來,醒來想你是一件很心痛的事。雖然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卻也會為你牽腸掛肚。雖然我曾經說過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奢望天長地久,其實這隻不過是在自我安慰罷了,我怎麼可能不在乎天長地久呢?說天長地久有點誇張,我也不要那麼久,只要一輩子就夠了,我用我的全部來愛你,關心你,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一直都想不讓你看到我的淚,要你心中的我一直是淡淡地笑的樣子,快樂的樣子,你的一切一切,都深深載入了我的生命,心底里最深最柔軟的地方,我要珍藏一生。我知道,離開你以後,我將失去愛的能力,今後歲月中的一切與愛有關的痛苦與歡樂,都將是和你在一起時的記憶。也許,僅僅只剩下記憶了。在你身邊這段時間以來,我越來越深刻地體會到我是如此地愛你,甚至超過我生命的負荷。雖然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的"我愛你",但我不會介意。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就讓一切隨風而去,見又如何?不見又如何?這段心事零零落落,如不聽話的花瓣兒,任性地逃離樹枝,飄落、凋零、化成香泥。終於有一天,漫步在喧囂的街頭,枯葉就這樣落下,心中的傷口不再疼痛,然而,那些快樂的往事,那道傷痕,那個我曾經深愛着的男人,卻依然留在我年輕的眼中,心底里最柔軟的某一個角落,就像寂寞,其實從不曾離開過…… 

  等......漫無邊際。 

  盼......看不到結果。 

  夢......虛無飄渺。 

  戀.......模糊不清

您正在瀏覽: 凄漓深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漓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