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愛,好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好無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一向是萬人讚頌的,她純潔,美好,積聚世間靈氣,將神聖留給孩子,但我好想說:“她真的好無奈。” 

  我們都有過和母親吵架的“歷史”,吵架的理由也不盡相同——媽媽的嘮叨。雖然我們都知道,那是愛,但我們總是接受的好無奈。 

 一·“路上小心”嘴邊掛,“塞緊耳朵”腦中思。

 “小心,早點回來。”叮囑聲又一次響起,耳朵也變軟了,彷彿想要變成棉花糖,層層網住,雜言勿入。我們只能偶爾抱怨,畢竟這仍是一種愛。 

 二·“少上網,上癮啊!····說的真對,網絡是禍害,早知,我就不安網線了。”媽媽的嘮叨又在耳畔響起。

 這種無奈的愛有時好難接受,聽“我知道了,玩遊戲上癮,我不過是掛掛Q,聽聽歌,寫寫作文,看看電影,哪樣上癮?”爭吵開始“怎麼不上眼,上一會眼發昏,上眼到發昏。你還近視,不要眼了嗎?”

 ····無語,這愛好無奈,我的打算又要PUT OFF了。 

 三·學習重要,貴在與時間抗爭;

  遊戲不輕,難在和母親較勁。

 “快學習,放假也不能放鬆。”無奈的愛有一次回蕩在耳邊,我只能敷衍“恩,我不回落的,不過,要還我遊戲時間,我更喜歡玩中學。”母親也不甘示弱:“都多大了,還玩中學,你認真學更實際。” 

  如此多的····,只因無奈的愛啊!真的好暈,也許是頭痛,請天下愛子的母親體諒一下我們,其實我們很乖,我們需要你們贊同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好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好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