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未來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式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周杰倫這樣唱過:“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我的未來就想那隻蝸牛一直在爬呀爬呀爬……向著夢想向著明天向著朝陽流下汗水。

  燈光閃爍的舞台上,那兩位舞者自信、沉醉自我的舞出一個個華麗的舞步。霓虹燈璀璨的光芒映照着他們的汗水,使其籠罩在一片朦朧之中……隱隱約約能看出他們的動作,耳旁充斥着猶如“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美妙音樂。我獃獃的、靜靜的看着舞台,彼時,我知道,那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舞台,也是我心裡急欲攀登的高度。

  和我同一個舞蹈室的同學們都有着從小練就的紮實基本功,而我卻才剛剛接觸舞蹈,看着這群身姿窈窕、氣質出眾的女生我是無比羨慕的。夏日炎炎的午後,我們便會開始訓練。“一二一二……”隨着老師響亮而有清脆的口號,我們做出一個個優美的動作,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滑下浸濕了衣衫,雙腿的酸痛已讓我在咬牙堅持,心中不停的默念“我可以的,我是最棒的!”“不錯哦,繼續努力!”老師微笑着給予我鼓勵,她的笑如陽光般燦爛溫暖人心。“進步很大,都快趕超老學員了。”她的話使我信心百倍。“我們將參加一個表演,表現出色的便可獲得這個機會。”老師高興的說。她的眼神望向我,我的瞳孔瞬間放大,“表演?”心裡暗自竊喜:最近老師一直在誇我進步快。而剛剛在宣布這件事時又望向了我,嘿嘿,我一定有這個機會的!我的心就像飛到了天堂,猶如我已經得到了這個機會。

  一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天空又照亮了世間的一切。人員已經確定,只可惜,我不在名單內。我的心情跌落到了山谷。老師看到了我的失落,拍拍我的肩卻什麼也沒說。我低頭想着那個舞台,唉,又是擦身而過。原來,我自信的舞步雖然已經進步很大,但是,和別人相比還是存在很大的差距。自信,是需要的,但它不是成功的原因。接下來的幾天,我一遍遍重複着枯燥的動作卻不覺得累反倒樂在其中。“有一個學員突然有事不能參加表演了,你上吧。”老師的話猶如天籟。

  舞台上,音樂響起,擺好姿勢的我們在音樂聲中旋轉,淡綠色的長袍穿在身上揮出一個又一個弧度,腳尖輕踮猶如蜻蜓點水般跳躍着,我彷彿身處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在陽光的照射下自在而忘我的舞蹈,我知道樹在沖我微笑,花在為我鼓掌,我的綠色身影也為舞台點亮了一抹生機。我笑着給自己加油,那自信、那驕傲像從身體里爆發出來的一樣,流出滾滾激情,將我的青春活力獻給這個我渴望並一直努力追着跑的舞台。一曲終了,如雷般的掌聲,那夢我終於在自己的一番鍥而不捨的奔跑中追到了它。

  郭彩潔這樣唱過“我的未來式由我自己做主,每一個動作我都完整投入……奔跑在屬於我們的領土。”這舞台,就是摔過無數次的,卻又爬起來的地方,那夢依然在延續……

  高一:金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