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明天更美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明天更美好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有點不同尋常,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為期三天的世博夏令營,目的地——上海。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上海的夜景,上海的繁華一直讓我魂牽夢繞,這次正好有機會看世博會,還可以去東方明珠,更可以讓我離開媽媽學習獨立,於是我激動的每天數着日子過。

  7月2日一大早,豪華旅行大巴從南京出發直接奔向上海。一路上,車廂里興奮的“嘰嘰喳喳”聲足以證明一群放飛大籠的小鳥。剛下車,一股熱流向我湧來---人頭攢動的人流!上海好像比南京熱好幾百倍啊!不過,這裡的景象把我怔住了:巍峨高大的建築群,遠遠望去,日本館赫立在它們身後,多麼壯觀啊!

  我跟着熙熙攘攘的大部隊緩緩走近世博園,差不多等了40分鐘才輪到我們進行安檢。隨着階梯緩緩向下走,身着黃皮大衣的世博會博物館迎接着我們,城市足跡館緊隨其後。看!那是什麼?老師說是世博結,它是由古老的藝術——中國結”演變“而來的,它同樣也給人們寄託着美好的祝福,世博結五顏六色,好像一個個藝術棒棒糖啊!

  我們走上世博軸,世博軸上能看到這個片區的任何一個場館。四面八方,每個場館都圍繞着世博軸:碧藍色的石油館,一個大海寶站在它的身旁向大家招着手,一種歡快激情不禁洋溢在我的心中;我回頭望去,中國館隱隱約約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四周的建築顯得那樣渺小,中國館卻鶴立雞群……再往右邊望去,太空家園館、日本產業館、國家電網館、可口可樂館……它們共同構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我念念不舍的隨着我們的隊伍往下走,突然聽到一個激動地聲音,“看”!也不知道是誰喊的,更不知道往哪裡看,我下意識地把腦袋向四周轉了轉,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把我給驚呆了!為旅客遮陽的大傘井井有條的排列在一起,白花花的傘在陽光下好像是一層雪白的棉花,柔和的“鋪”在石油館的大門前,不留一點空隙,把陽光全置之度外。面對這樣美妙的場景真讓我激動不已!

  我跟上隊伍走近可口可樂館和石油館,我在它們面前顯得多麼渺小啊!突然,我眼前閃現出一道刺眼的光芒,再睜大眼睛,咦?這國家電網館的牆壁上怎麼會有流動的水?而且在人們的頭頂上面,這水還不滴落下來。我連忙跑上前去想看個究竟,走近看,它們好像變成了一個個小方格,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它的下面,啊!這隻不過是一些正方形的玻璃鏡片,風一吹就起到了流水的效果,讓人看着還真以為是國家電網館的牆壁上有一股清涼的水呢!

  除了世博的景象讓我讚嘆不已,我們在音樂灣體驗做比薩餅也挺有趣的。我們穿上廚師服,然後將桌上一塊發酵的大餅用毛刷刷上油,然後把它按平,放上我喜歡的菜;我放上一些豆子、胡蘿蔔、培根,然後把它輕輕放進鍋里烹飪了九分鐘,接着將它放進盤子里,等它稍微涼了一點,我就擠上番茄醬,這樣美味可口的比薩餅就做好啦。老師說,吃比薩餅最好榨上一杯鮮美的蘋果汁,我將蘋果從鹽水中撈出來,然後把它們放進榨汁機里,開動開關,把榨汁機的蓋子往下按,鮮美的果汁就乖乖的流了出來!望着這杯果汁和這塊美味的比薩餅,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愉快!

  離開音樂灣,我們坐着世博園的專用船來到D片區,中國館又一次出現在我們眼前,最熱門的阿拉伯館緊隨其後,在這裡,還有印度館、太平洋聯合館……路的兩旁都是展館,我們參觀了一個太平洋聯合館,那個館里呈現的都是國外古代勞動人民用智慧創造的藝術雕刻品,栩栩如生!參觀完這個展館,天已經黑了。

  黑黑的夜空低美,亮亮的繁星相隨,所有的展館都亮起了彩燈,彷彿是花團錦簇;比利時館、德國館、水晶館、美國館、阿聯酋館……在德國館的正中間,還寫着4個大字:和諧都市。

  回到賓館,我的腦海里像放電影一樣回放着一天的所見所聞,太多太多的壯觀和感動撥動着我的心弦,直到伴我進入夢鄉。

  世博會在中國舉辦在世界上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我祝福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明天更美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