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回,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回,我哭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這世界上一個“人”來說,人都是有豐富的情緒,有時開心,有時傷心,有時憤怒等等。人的一種內在情緒是不能用簡單的詞語來概括,因為每個人都是激發內在的情緒才能表現出來,那是一個正常人,這點,我能肯定。 

  讓我記得最深的時候,我激發的情緒是哭泣、傷心。雖然我的一生中肯定哭過N次了,但我永遠也記得那一回,我哭了,我哭得傷心,印象深刻。 

  我是一個怕羞的人,對於哭,我從來不在任何人面前哭過,總是躲在別人看不到的一個角落,盡情爆發自己的情緒。 

  我出生在青山,但因為我的父母在江蘇工作,所以我很小就去了江蘇盛澤。 

  在盛澤幾年了,該是我讀小學的年齡了,我就在人民小學就讀,在小學里,我認識了5位最好的朋友,她們幾個對我真的特別好,加上我是6個,我們大家學習各有長短,在我們之中,汪宇蘭的數學是最棒的,而我們五個數學都不怎麼樣,都紛紛跑向她那裡討教,這樣的互相討教更加促進了我們的關係,我們六個都是平等的,從來不會因為有一個自己學習特別好而瞧不起別人,而我們也分別有了代號,我是老大大,我們安排的順序是利用瞳孔的大小,不過時間過得真快,六年的學習生活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就好像一場夢那樣讓我感到了不真實,這樣六年時間就結束了,我也要離開盛澤了,因為我的父母決定回自己家鄉,這樣意味着我就要離開我那5位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得知我要離開了,都很捨不得我,但在這之前,我們聚在了一起,一起去拍了大頭貼,留着以後回憶。 

  而當時家裡有一隻小靈通,裡面還有她們的號碼,可是不幸的是,小靈通卻壞了,都開不了機,就這樣失去了聯繫。 

  在我離開的時候,我坐在車最後的位置上,看着我們拍的大頭貼,回憶着我們以前的快樂時光,我流淚了,那一回,我真的哭了。 

  或許,我再也遇不到她們了吧!我好想再回盛澤看看,那裡的樣貌會不會改變了?想想,我的好朋友們會變成什麼樣呢?哎,現在肯定都和我一樣讀到了高中,呵呵!真懷念啊,我的好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回,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回,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