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用幸福的淚水迎來了我的降生,從此您們就多了一項責任。小時侯,奶奶常常和我說要孝順父母,我不懂只是笑了笑;回姥姥家時,姥姥把我抱在腿上溺愛的對我說,要懂得回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便沒有回答。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長大了,我深深的記得那一次我哭了,在淚水中我懂得了感恩……

  記得那一次,我要過生日了,我很開心,每天都掰着手指頭等着您為我慶祝生日,正好那天是周日,我一早的起來了蹦蹦跳跳的去找媽媽,可是我找了一圈又一圈,廚房,客廳,卧室都沒有您的身影,我想您一定是去給我買蛋糕了,在胸前打了一個響指,笑容立刻掛在了臉上,從小我便是家裡的公主,每一次的生日您都忙裡忙外的做一大桌子的菜,我走到了沙發前便看到一張紙條擺在茶几上,憤怒立馬佔據了我的大腦,我把紙條撕了個粉碎像是在發泄自己的委屈“姥姥,姥姥,你們就知道看姥姥”隨手把碎屑往空中一撒,細小的紙片在空中打轉隨後掉在了地板上。

  中午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小雪,可是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去買飯,走在略帶潮濕的街道上,小雪花與街邊的房屋形成了一幅唯美的畫卷,顯出一種寧靜的氣氛。可此時就算再美的東西在我看來也是一文不值。沒有多想,急忙買完飯回到了家裡,把鑰匙往邊上一扔打開飯盒抱怨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卻在這吃盒飯”下午更是無聊至極,一早躺進了被窩,看着外面慢慢被黑色吞噬,只留下天邊的一絲光明,終於夜幕四合,外面的霓虹燈亮了,小雪依然在下,在燈的照射下格外耀眼。我正在沉思中被突來的聲音嚇了一跳,一聽才知道是您回來了,您沒顧着脫掉外衣便走到我床前,溺愛的在我耳邊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沒來的急給你慶祝,先給你買了個蛋糕,明天再給你做桌子好吃的菜。”我怔了怔,想說的話全都咽進了肚子,走到客廳看着大大的蛋糕,便坐在沙發上吃了起來,忽然想起您,找了找才知道您在洗衣服,您見我便說“快去吃吧”我沒有說話走到蛋糕前,又看了看您忙碌的背影心裡有一點難受,回想起,姥姥他們對我說過的話,我從來都沒有仔細想過,也從來都沒有那麼細心的觀察過您,這麼多年我頭一次發現您顯得蒼老了,您的手也不像以前那樣細膩了,每一次您都說要買件好衣服,可每次都是從街邊賣來幾件幾十元的衣服。每次上商場您都說要買化妝品保養保養皮膚可每次大包小包拿回家的都是我的衣服,想着想着淚水充滿了眼眶,眼睛濕潤了,那一次,我哭了,在淚水中我終於懂得了感恩。

  太陽將陽光給予於萬物,於是萬物則有了一顆會感恩的心。萬物則用感恩之心去為人們製造空氣,用自己裝點世界。小草雖然普通但他用感恩之心創造一片又一片綠蔭。在您的哺育下,我學會了感恩。

  祝:

  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么岳楠

    2012年05月16日

  初二:么岳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