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幕,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哭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幕,我哭了…… 

近日來,世道不太平。由於幾位“不速之客”-----拐賣兒童的人,使得大家人心惶惶,使得我們美好、平靜的生活徹底被打破,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蕩然無存! 

  然而,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該來的,終歸還是來了!為陷入銳箭般飛速的射向馮雲,災難降臨了! 

  2008年3月20日中午1點20分至1點30分左右,馮雲---這位二校(西山二校)三年級的女同學,不幸走失。 

  這個消息一傳開,二校像炸開了的油鍋,大家更是恐慌至極,都在家裡做起了“大家閨秀”,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我們的心靈被恐慌佔據了! 

  漸漸的,學校里議論紛紛,流言蜚語不斷,有人說:“她死了,回不來了!” 

有人說:“她的視角膜被割了,她還活着,但是瞎了……”有人說:“她死了,她身上的所有器官都被割了!”有人說:“……” 

  正當我們恐慌不安, 疑困重重之際,馮雲的祖父來到了我們的學校。 

  這位年過六旬的老人,已白髮蒼蒼,年老體弱。 

  那天上午,太陽都懶洋洋的注視着人間的一切,失去了往日的活潑,只是十分無趣的灑下幾縷淡淡的光輝。 

  風稍有些大,兩旁的樹枝被吹得嗚嗚作響,好像在為失去孫女的爺爺鳴不平,老人家在風中踉踉蹌蹌得走上領操台,他的每一步都使我想起了“可憐”兩個字。或許是這件事情對老人的打擊太大,他飽經滄桑的臉上寫滿了憔悴。在風的陪襯下,在淡淡陽光的照射下,老人顯得越發的蒼老而令人憐憫。 

  老人慢慢得走上領操台,沉默片刻,整個學校操場鴉雀無聲。老人的情緒十分激動,眼淚如同斷了線的珠子般,簌簌地落下來。老人聲音很嘶啞,聲淚俱下,用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著:“我們一家是從農村來的,一家十幾口人,自從我的孫女兒丟了,我們是白天吃不飯,晚上睡不着覺,請各位小朋友注意安全,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另外,如果有人有有關於我孫女兒的消息,請跟我們聯繫,我們必有重謝,我在這兒先謝謝你們了!我給你們跪下了!” 

  說罷,使我們始料未及的事情發生了,,老人“撲通”一聲跪倒在地,我怔住了……良久,才反應過來,那時,全場一片唏噓,不論老師同學,都潸然淚下…… 

  那一瞬,定格為永恆…… 

  那一幕,我哭了…… 

  (尊重作者,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