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哭,是一種可以表達內心是否快樂的情感工具,有時我會傷心的哭,有時我會激動地哭,有時我也會快樂地哭。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因為我總是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悄悄落淚,或是為了一點小小的挫折號啕大哭,所以我哭過許許多多次,我今天就哭了一次。 

  今天上午,我去圖書館上興趣班,11:20分到了,我歡呼雀躍,因為下課了。我匆匆忙忙地下了樓梯,跌跌撞撞地跑到了圖書館的門口,歡歡喜喜的等到着媽媽的到來,可是,我等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20分鐘,半個小時,我一直等啊等,等到其他同學都走光了,還沒有看見媽媽熟悉的身影,心裡開始有點點着急,獨自走到圖書館的一個小角落上,開始胡思亂想,我想: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是不是個被媽媽遺棄的小孩?正當我胡思亂想時,下了一場小雨,這場雨讓我更加傷心了,我更加認定我是被媽媽遺棄的小孩了,我開始想:老天爺看見了我的遭遇都傷心地哭了,我實在是太可憐了,於是,我也開始了“下雨”,眼淚嘩啦嘩啦地往下流,眼淚布滿了整張臉,忽然,一顆冰涼的淚珠順過鼻樑,流進了我的嘴裡,鹹鹹地眼淚順着喉嚨,流向心中。過了一會,我聽見了一聲溫暖而又熟悉的話,猛然轉過頭去,媽媽熟悉的面孔印入我的眼帘,我撲入媽媽的懷抱,快樂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