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三年級的時候,一次我和院子里的夥伴們在一起捏泥巴。我不一會兒,就捏好了一隻小兔子。它穿着黃衣裳,活靈活現,眼睛里彷彿透着一股機靈勁,“真可愛,和真的一樣。”小夥伴們稱讚道。聽了夥伴們的誇獎,我的心裡樂開了花。越捏越起勁兒,又捏出了好幾件“傑作”:一隻可愛的小鴨子,戴着一頂鴨舌帽,栩栩如生;一隻怒吼的老虎,威風凜凜,看的我都有點縮脖子。我欣賞完三件“傑作”后,突發奇想:要是我把我的”傑作“帶會了家,把它們送給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開心吧!於是我興緻勃勃地捧着三件“佳作”回到了家。 

  一路上,我想象着媽媽看到我做的東西時的驚喜的表情,然後自豪地說:“喲,我們家田甜做的真好看,真是能幹啊,看她做的泥人多好看。”想到這,我就忍不住咯咯咯咯的笑了起來,心裡美滋滋的。當媽媽打開門,看見了滿身泥土的我,站在了門前十分生氣。我興沖沖地把泥人捧給媽媽,說:“媽媽,媽媽,看,我做的泥人。”媽媽不由分說的給了我一耳光,我只覺得臉上的肌肉一下子凸高了,崩緊了,痛得鑽心。媽媽怒視着我說:“又到哪裡去野了,滿身都是泥,真不像話!”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一大半,那個興奮勁全沒了。我小聲的說了一句:“我去捏泥巴了。”“什麼,還敢頂嘴。”媽媽火氣更大了,大聲數落我:“這麼大人了,還去捏泥巴,捏泥巴有什麼用?不好好複習功課,跑去捏泥巴真沒出息!”聽了這話,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趕緊要緊嘴唇,盯着外面的兩座樓,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