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我哭了,你可能會問,哭有什麼希奇的,那你就聽我慢慢地講下去吧。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窗外還下着傾盆大雨。我睡在我溫馨的小床里,做着甜美的夢,卻不知我已經燒的多少厲害了。媽媽每天晚上都要來看一看我,她一進我房間,看見我大汗淋漓,一摸我的額頭,大吃一驚,原來我發了這麼高的燒,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我爸爸不在家,媽媽決定自己帶我去醫院,她沒有顧及,連忙抱上我,頂着大雨往醫院跑去。 

  媽媽不畏風雨,勇敢地向前跑去,一塊石頭絆倒了她,她並沒有放棄,拍了拍褲子上的泥又向前跑去,沉睡中的我總感決一個碩大的身軀溫暖着我,為我擋風遮雨。 

  終於,媽媽艱難地跑到了醫院,但她並沒有休息,又像流星趕月一樣為我去挂號了。後來經醫生診斷,我發了四十度的高燒,媽媽的心又被吊了起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了,只見我躺在病床上,媽媽正在旁邊熟睡着。我把媽媽叫醒了,問她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了,媽媽將我發燒的事一字不漏地告訴了我。頓時,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媽媽的眼睛腫了,汗水像瀑布一樣飛瀉下來,還有她那虛弱的身體,還在一心一意的照顧着我。 

  這就是整件事的經過,我想你一定被感動了,在此,我還要對媽媽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