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不需要理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需要理由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總有這樣的時候,正是未來,才悄悄地躲開,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不要輕易的去愛,更不要輕易去恨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讓青春多留下瀟洒的印痕。 

  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很單純,你是迷人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 

  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 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 用一天愛上一個人 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 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看見天空雲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日光照耀不留餘地。這種力量生生不熄。這彷彿在一場長眠之後,醒來時,嗅到新生的氣息,感到潔凈無比。可是一切不過一時,我們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虛,我們義無返顧 。 

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 ,都是從王子與公主 ,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當昨日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里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初戀是美麗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澀的......但不論它的味道如何...永遠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戀了呢?... 

偶然認識他.偶然愛?A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不屬於自己.. 

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 

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您正在瀏覽: 愛不需要理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需要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