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不需要語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需要語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

  3月26日

  星期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期待哦!爸媽會送我什麼禮物呢?我一改往常的懶惰,放棄了星期天的懶覺,早早地起來了。我好想看到一個個驚喜啊!可是,樓下冷冷清清,籠罩在清晨的寂靜之中。呵,沒關係,爸媽還沒起床嘛,他們工作那麼辛苦,多睡一會兒是應該的呀!我這樣安慰着自己。我來到廚房,煮了泡飯,等待他們下樓來。……這都12點了,怎麼還不下樓啊,飯都涼了。於是,我一邊叫着“懶豬起床了”,一邊進了他們的房間。呵…呵…房間里空空如也!我好笨哦!心中的委屈、辛酸全都化作了淚水,不爭氣得流了下來……晚上,媽媽回來了,她不停地對我說著對不起,我一點也聽不進去。媽媽遞給我一件禮物,並向我解釋:“丹娜,對不起。你爸出差了,我只好去廠里幫忙,所以就……”“媽,你別說了!我能理解!”我這樣叫着跑進了房間。 

今天真是個倒霉的日子,生日沒過成,飯也沒吃!唉!我好恨爸爸啊,他沒給我買禮物,沒對我說“生日快樂!”,沒來向我道歉,沒…… 

2006年

  6月20日

  星期二 

總算考完試了,好輕鬆哦!考得還行,可以過個快樂的暑假了!“爸,我出去了!”我跟同學約好了一起去玩,可他卻說:“不準!”“為什麼?”“不準就是不準,沒有為什麼!”我看見怒火在他臉上燒,我不敢再頂嘴。我很生氣,把包一摔,就衝進了房間,門被我重重得摔了一下。我還是很不解氣,在房間里亂咬枕頭。 

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輕鬆一下?為什麼我的爸爸那麼專制?我好討厭他哦! 

2006年

  9月7日

  星期四 

爸爸都已經好幾天沒回家了,媽媽說他出差了。可是,媽媽為什麼偷偷哭呢?她為什麼每天那麼晚回家呢?而且還常常發獃?懷着疑問,我找到了媽媽,我問:“媽,爸到底怎麼了?”媽媽她不說話,但在我的一再逼問下,終於道出了實情:“你爸爸為了救朋友,受了重傷,現在躺在醫院裡。”媽媽說完就泣不成聲了。“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你爸怕你擔心,怕你耽誤學習!”“他?他從沒關心過我,他沒有!”我大聲吼着。“啪!”我突然感覺臉上火辣辣的,隨即眼淚就流了下來。我摸着臉瞪着媽媽,她沖我喊着:“你爸,出差還不忘讓我給你買禮物,住院了還每天問我你的情況,你居然說他不關心你?你太讓我失望了!”啊?原來他沒有放棄我,我……“媽,快帶我去看他!”……

  爸爸現在已經好了,我們之間的誤會也消除了,雖然他還是像以前一樣無語,但我已能感受那份無語的愛。 

“為什麼要聽爸爸的話,長大后你就會開始懂得這段話,長大后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飛得比別人高。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爸爸的心他不讓你看見,溫暖的事都在他心裏面,有空就得多摸摸他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這是我改編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而成的,也許這最能代表我的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愛不需要語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需要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