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懂你,在日日夜夜中,一次次起航,返航;船近了,日落了。

  十七歲的夏季,告訴你我將遠行。你給了我一瓶可樂,我看到了瓶身上的卡通圖案。我懂你,你怕我渴。你還記的我的笑臉嗎?只想這樣為你笑。

  我們相偎,一起看月,你說,圓圓的月亮最美,卻最孤獨。雪,又一次的爬上了腳腕,十七與十八的月亮。你給我的是背影,我懂你,你愛我。愛我,才會整日奔波;愛我,才會沉默;愛我,才會擦肩而過。我很幸福,因為有人為我奔波,有人與我沉默;有人想和我擦肩而過。你啊,又長白髮啦,不多讓我為你拔掉,不要怕痛,我給你唱童謠。

  十八歲的夏季,告訴你,我想返航。你塞給了我一大堆書,我看到了裡面激起的波浪。我懂你,因為我知道你讀懂了我。再一次次的迷茫和徹解中,在一次次的成功與失敗中,我學會了堅強。就算失敗99次好不好,第一百次一定會成功。這不是你教我的,想讓我明白的嗎?

  懂你,藉著船的遠航將目光轉向你;懂你,擊着洶湧的波浪高聲呼喊着你;懂你,看着天的渺茫無止盡的想念着你。

  我知道世上還有無數個你,我不僅要為你笑,為你拔去白髮,為你而堅強,更要為千千萬萬個你拼搏!千千萬萬個你為而奔波,千千萬萬個你添了皺紋,是誰為兒默默流淚,是誰為兒把心操碎?你們才是我們的寶啊!你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母親!

  母親!母親!

  日落了,船近了。

  武安一中高一:連亞盼

您正在瀏覽: 我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