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刻,精彩無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精彩無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啪”的一聲,閃光燈一瞬間全都暗了下來,腳似乎沒長在我身上,不知什麼時候,我出現在了舞台中央。

  全場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震的我耳朵發癢。閃光燈一下子全亮了起來,照得眼睛有點受不了,全身被一層暖暖的霧氣所籠罩。“這,是我正確的選擇嗎?”我又問了一遍自己。這一次,我得到了肯定的答覆。歡快的音樂前奏響起,我的身子開始自如的扭動起來……這一次,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又回想起了哪些艱苦的日子:信念執着的我從來都不願輕易放棄什麼,總要堅持到底,也許在別人眼裡,那叫做固執吧。“你根本就不是那塊料!成天不把心思放到學習上,搞這些!”每次看到我練舞,爸爸總是這種態度對我,我看到的總是一雙嚴厲灼人的目光,這讓我心裡總是不安。但是禁不住新的趨勢,我居然堅持下來,專門挑爸爸不在的時候練舞。終於,我有了一次登台演出的機會。

  我的身子伴隨着輕快的音樂,不停地扭動着,盡情的陶醉在歡快的節奏中……我感覺到有一絲絲透明的液體從我的額頭冒出,順着臉頰的曲線,緩緩的下淌,與這輕快的節奏格格不入。眼睛一瞥,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就在前排的座椅上。我的爸爸!他什麼時候來的?他怎麼會來?此時爸爸沒有正眼看我的表演,而是在和別人竊竊私語着什麼。不知道他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突然,所有的音樂戛然而止,我舞動的完美身姿東哥在那一刻。全場再一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啪”的一聲,閃光燈再次熄滅了,一滴透明的液體耶在瞬間流過我的腮幫,滴落到了地上。過了一會兒,廣播中傳出的聲音讓我的心跳彷彿突然停止了:霹靂舞,第一名。

  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這些日子的辛苦我沒有白費,眼眶裡有一層霧氣包裹着我的眼球,透過這層霧氣,我與爸爸的目光相遇,他那讚許的目光,是我從未見到過的。今天,我見到了!

  那一刻,真是精彩的一顆,我知道,任何真心的付出都會得到完美的回報。“啪”的一聲,一滴透明的液體從我的眼眶蹦出,滴落到地上。

  那一刻,精彩無限!

  江蘇省興化中學高一:陳嘉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精彩無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精彩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