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即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即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即景 

  可曾記得那一年讓座了的喜悅,笑臉染紅了半片天際,是否還回憶過在紅領巾的見證下,扶起了一個摔倒在地的小女孩。往事,可曾就如煙般散在空中?一去不復返?忘卻了曾經的堅持。還找的回來嗎?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又如往常般散步在走道。像是感覺到了什麼,有什麼遺失的東西在呼喚着我,驀然一回首,在四方的天地里,又看到了似曾相識的藍天。 

  在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裡面,擺放的只有兩排的自行車,忽疏忽密,雜亂無章,卻又顯得親密。 

  一個男生匆匆的推着他的車跑來,把車推到擺放位上停好,他一手撐着車墊,一手撫着胸口,像是被人扼住了喉嚨,好不容易解開了束縛,大口汲取着空氣,他看上去真的累壞了。 

  男生轉身想要離開,手肘一斜,撞到了旁邊的一輛車,然後,再旁邊的車,像是要陪好兄弟同甘共苦似的,一個個都歪在了地上。所幸的是,他的車停的並不是很裡面,倒下的也不過四、五輛車而已。男生很是苦惱,眉頭緊緊的鎖在了一起,用力的扶了一下,可車車相護,只扶一輛根本不解事,他泄氣的又把那輛車放回了另一輛車的身上。他似乎很煩躁,看了眼手錶,又低頭看了下倒下的自行車,轉身走開了。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我抬腳離開,對於這種事來說,我已經司空見慣,沒有人會浪費時間在麻煩的事情上的,不是嗎? 

  走了幾步,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那睡下的一排自行車。咦!他回來了,那個男生回來了!只見一擼袖子,他就從頭開始扶起車子來,他看上去比剛開始的時候鎮定多了。而車子也不在鬧彆扭,順從的爬起了身子。他笑了,那個笑容也好熟悉,我以前見過嗎? 

  很是好奇,男生不是走了嗎?他為什麼要回來,我想不明白,卻又像懂了什麼,有一顆花種在心底萌芽、滋長,真想知道,它會給我帶來怎樣的絢爛! 

  一片葉子落在腳邊,我什麼也沒說,只是曲身拾起,裝進了遠處的垃圾桶,走遠了…·然而我的心在笑,笑的開懷,笑的洒脫!

您正在瀏覽: 校園即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即景 暫無評論